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田管中心决不网开一面 王德显终身禁赛邢慧娜更换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1月12日电(特约记者周磊)“对孙英杰和王德显的处罚是照章办事,我们决不会‘网开一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严肃地表示,“孙英杰表示还想参加北京奥运会,这种态度我们欢迎,但届时还要看她能否达到参赛标准。”而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余维立则表示,正在广东进行集训的国家中长跑队不会因为对孙英杰和王德显的处罚受到任何影响。原来跟随王德显训练的邢慧娜将由国家田径队另一位教练胡荣指导。

  余维立表示,孙英杰禁赛以及教练组的人员变更,不会对国家中长跑队的训练和备战产生太大影响。中长跑队过去分为两个组,一个组的主教练是王德显,另一个组的主教练是胡荣,现在中长跑队暂时由教练胡荣担任临时负责人。邢慧娜原来在王德显的组,现在她暂时在山东训练,春节后会安排邢慧娜回到国家集训队训练。

  “将来国家中长跑集训队如何组建,现在还没有最后决定。”余维立说,“我们要在评估三个月的冬训情况后再做安排。”他同时表示,孙英杰遭禁赛不会对中国女子马拉松项目造成太大影响,“周春秀、魏亚楠和张淑晶等都是不错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