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抵衡水饭菜却遇问题 半决赛面临双重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4 天津日报

  本报衡水1月12日电(记者耿堃)尽管周日才比赛,天津女排还是早早就到了衡水备战。今天下午抵达赛场的她们遇到了第一个难题———饭菜缺能量,队员吃不饱。

  天津女排今天下午一点半出发,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河南女排的主场所在地衡水。全队下榻的宾馆在衡水绝对是条件突出的好宾馆,可是晚饭却让大家难言满意。口味并无不妥,只是“内容”差了点。这里并不提供自助餐,全队分成两桌,一桌八个菜,大都
是素菜,鱼作为少有荤菜却不合大家胃口。吃过饭后,大家都叫没吃饱,回到房间补充零食。还是饭前用面包和蛋糕打过“底”的队员们,感觉稍好。

  累了一天的球员们,晚上没有得到完全休息的机会。教练组召集大家观看河南队比赛的录像,做到心里有谱。

  也别怪教练们逼得紧,住在同一宾馆的河南

女排队员脸上轻松的笑容,告诉天津队周日的半决赛不会轻松。实现了历史性突破的河南队,每前进一步都是更大的胜利,再加上不俗的实力,天津队将面临技术与心理的双重考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