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马上转入战术训练 体测困难户不会吃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4 每日新报

  尽管是昨天各支球队中通过率比较高的球队,但是天津队仍旧有5人没能通过测试,这几人之后的训练该怎样安排?刘春明表示,即使没有通过也不会让这几名球员专门练习体能,下一阶段天津队将马上转入到技战术训练中。

  这样的测试结果有点出乎意料,毕竟天津队这一段时间的训练相当刻苦,而且训练成果也经过了两次队内测试的考验。“这和今天的裁判有关系,而且大家的心里也有些紧张
,所以才造成了这种结果,不过这样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刘春明这样表示。 5人没能通过是否还要对他们进行专门的体能训练?刘春明的答案是否定的。“不可能专门进行体能训练,现在我们队伍才十几个人,打个分队人手还不够呢。他们几个人当然要拿出一部分时间来进行补测的准备,但不是全部时间。”

  今天,天津队将马不停蹄地进入到技战术演练中,考察内外援的水平,磨合阵容打法将是近一阶段的重点。

  主帅刘春明昨天在体能测试后并未离开基地,他和另外两名教练组成员一起在金鑫基地参加了足协组织的会议,会议的内容一部分是谢亚龙动员各队积极进行冬训,而另一部分则是和中超以及国家队建设有关。

  此外,体能测试后,轻闲下来的托马斯将在近日参加国家队的研讨会,这是不是托马斯即将进入国家队的信号?现在已经有传闻“朱广沪钦点托马斯”。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再说托马斯进入国家队这件事情,并不是他个人的事情,这关系到我们俱乐部的利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