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测辽足仅十人过关主帅无奈 都是俱乐部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0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一边上大巴车,一边愤愤地嘟囔着:“怎么到我们的时候裁判就严了呢?这明显是歧视啊!”28人测试只有10人过关,辽宁队的情况非常不理想,作为主教练,唐尧东的心情显然极为不爽。

  虽然唐尧东的无名火撒在了裁判身上,但旁观者并不这么看。辽宁队的车一开走,武汉队的一位助理教练就向相熟的记者说:“虽然裁判确实对辽宁队严了点,但关键还是他们自己出了问题。老唐这是有苦说不出,俱乐部不稳定,队员训练不上心,体能跟不上,怎么能过关?只好撒撒怨气罢了。”

  昨天的测试现场,有些惨不忍睹。大多数在赛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57个来回跑下来,一个个都瘫在地上,一位同行形容说:“一过终点,躺倒一片。”那些实在支撑不住、测试中途不得不退下来的队员还好一些,能力本身就不行,被裁判踢下来也没话说。但对那些有能力却未能发挥出来的队员来说,确实有些残酷。王新欣最惨,已经跑了55个来回,最后一个来回时步伐稍稍慢了一点,就被裁判一把拉住,气得他对裁判怒目相视,但最终也只能无奈地退场。一位辽宁记者边骂边喊“太残酷”,旁边一位

辽足工作人员无奈地说:“这就是体育,就这么残酷!”

  虽然大家对YOYO测试都心存怨言,但既然是一项测试,每个人都必须尊重和遵守它的规则。正所谓,规则面前,人人平等!不管你是小球员还是所谓的大腕,过不了关就是没有踢球资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