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晚报杯围棋赛齐鲁晚报棋手无缘16强 团体排名第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于欣

  本报银川1月12日讯全国晚报杯业余围棋赛今天结束了小组赛的较量,齐鲁晚报钱江摩托队前几轮表现甚佳的汪渌5段最后一轮惜败给对手,以小分之差未能挺进16强;冯毅6段、小将杨楷文5段也没有再写神奇,同样止步在小组赛。

  在最后一轮赛前,汪渌曾有6胜2负的不俗战绩,如果拿下最后一轮的比赛,汪渌就能进入16强,并且晋升业余6段。但是汪渌在开局后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以四分之三子的微弱劣势遗憾地输给了对手,止步于小组赛。冯毅虽然有和汪渌一样6胜3负的战绩,但是由于此前比赛中积攒的小分过低,与3胜6负的小将杨楷文都无缘16强。

  尽管三位棋手都没有挺进16强,但是本报钱江摩托队三人的团体分还是在46支参赛队伍中排在第16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