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笑意写在金贵脸上 体测结果良好为申花新赛季开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沈雷

  2003年,首次YOYO测试。申花队一塌糊涂的测试结果令带队的吴金贵大发雷霆。2006年,又是YOYO,归队的金贵这一次笑得很开心,“22人过19人,单说通过率的话,我们算是最高的了。”申花这次YOYO不仅是通过人数多,全队始终能保持一致队型,“全队精气神很不错,像薛志强跑了30多组就体力不支,最后还是挺了下来,王洪亮、于涛虽犯规早,也
通过了。”

  有喜也有忧。肖战波的下场,让吴金贵和现在督战的老总吴冀南略感不爽。“可惜了,如果战波过了,那我们今天就能得满分了。”肖战波在倒数第7组两犯下场,“其实他应该可以通过,感觉上裁判第二次犯规判得有些紧了,他那条道中间有些杂草,本来条件就不好。”体能老“困难户”张玉宁没过倒是意料中的事情,不过能坚持到倒数第14组,也算是张玉宁近期的最佳成绩了,“如果不是这几天感冒,我看他也能过。”至于落马的十运会小将杨纯刚,吴金贵则认为是经验不足,“其实在小队员里,他平时测试成绩算是好的,到底是第一次跑,再说他被安排在体力好的第一组参加测试,可能是紧张导致体力分配出现问题。”

  良好的体测结果,算是为申花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或许成绩倒是其次的,在测试中体现出的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犹为可贵。申花在YOYO中出彩的表现也彻底打动了谢亚龙,测试中他就向吴冀南提出能否暂时借调申花比利时籍理疗师尤根,YOYO音乐刚结束,谢亚龙就和尤根敲定了去广州的行程。

  “老谢一直夸我们申花各方面工作比较正规系统,这次体测我们队表现得很好,他觉得我们在理疗和身体训练这方面工作很成功,就敲定要尤根去一趟广州,援助一下

中国女足。”虽然谢亚龙许诺足协会为尤根之行掏钱,吴冀南笑称这是为国家做贡献,谈不上什么钱不钱的。“国家队过去在理疗和身体训练上的确比较弱,我们也曾有几名队员在那里受了伤,不得不承认欧洲理疗师在这方面水平比较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长期聘请尤根的原因。”

  (本报海口1月12日专电)

  谢亚龙谈起YOYO头头是道。新华社发

笑意写在金贵脸上体测结果良好为申花新赛季开好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