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影响实德正常备战 福拉多难为无米之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天上午实德进行了简单的跑动,而下午则进行调整训练———为了YOYO体测,福拉多让球员们按照规律调整着状态。而昨日上大量的也有,那是几名门将和近日一直有伤在身的马帅、翟彦鹏,还有就是前晚刚刚抵达蒲江的“新人”阎嵩。下午的调整训练,实德队场地上只剩下了7名球员。看来国字号球队抽调人手,再度影响到了实德队的正常备战。

  足球规律和万事万物的规律其实相当一致,那就是良好的开始乃成功的一半。上个赛季,实德队开局相当顺利,最终一鼓作气夺取双冠王,就是凭借着准备期人手齐整,福拉多可以最大限度地让球队进行良好的磨合和体能储备。而这一切本赛季看来是没有希望了。本身挂牌了李尧、王鹏、安琦、郭亮等人,加上张耀坤有望租借英冠谢菲联,阎嵩将试训俄超莫斯科迪那摩,人员的变动和流动性都相当大。此外,国青队抽调了赵明剑、国家队抽调了季铭义、邹捷5将,现在实德队本身剩下的也只是一支“残兵”。在这种情形之下,实德队3月即将迎来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的接连恶战,前景会如何?很难!

  很难是现实,但是没有办法,福拉多也只能面对。“你们看过只有不到10个人的冬训么?”实德队一名队干问记者,“连对抗都打不了。福拉多下午去看预备队训练,估计也在思考是不是从预备队抽调些人手补充上来,为更好的训练做准备。”不过,这样冬训的结果很可能是影响到实德队之后的一系列比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目前,福拉多需要精打细算过人员短缺的日子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