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客场挑战新疆胜机寥寥 辽宁盼盼押宝年关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6: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姚广安报道 遭遇本赛季第三次三连败的“辽小虎”昨天下午赶到“魔鬼征程”的第三个客场乌鲁木齐。今晚,他们将进行三个客场的最后一场。鉴于攻克魔鬼主场的可能性较小,盼盼队可能于今晚派出年轻阵容,而把主要精力留在年前的两个主场。

  目前六连胜的新疆队排名北区第二,内线实力十分强大,他们的主场也是有名的“魔鬼主场”。昨天16时才赶到乌鲁木齐的盼盼队晚上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主教练李戈
表示在客场打新疆队,赢球的希望不大。不过接下来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河南两队,这也是盼盼队年前的最后两场比赛,“我们有主场优势,现在最实际的就是全力保住北区前四的位置,力争季后赛的资格了。”按照这个思路,盼盼队实际上暂时放弃了与吉林队的北区第三之争。而重点在下一轮主场拿下“追兵”山东队才是最稳妥的。因此今晚盼盼队很可能从战略角度出发派年轻阵容出场,而把精力留在“年关之战”。

  另外,在赛场上表现糟糕的黑人外援巴特勒居然在训练中闹起了情绪,原因是对薪金不满。这让俱乐部无法忍受,本土球员也颇有意见:实在不行就让他走人,球打成这样还不消停,不如用我们自己的队员打呢!不过不满归不满,俱乐部还是决定不作冒险之举,因为与外援签订的都是一个赛季的合同,不让其上场也得付薪水。

  对于“篮协在外援政策上有所松动”的传闻,盼盼俱乐部人员向记者求证并诉苦说:“如果真有可能的话,我们得赶快行动,现在外援最差的就是我们了。”记者随后探询了该消息,得到的答复是篮协“本赛季不许更换外援”的规则不会更改,即使外援受伤也不例外。看来盼盼队只能“将就”下去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