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马斯有望进入选国足教练组 朱广沪看好新体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詹立)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新一届中国国家足球队昨日在广东清新的名将基地进行2006年的首次集训,虽然主帅朱广沪还在从欧洲返回的途中。

  昨日的训练在李树斌等3位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考虑队员当天才从各地赶到清新基地,因此李树斌仅安排队员慢跑了40分钟,然后队员进行一些简单的牵拉练习。首日训练结束之后,李树斌认为队员的体能状态不统一,这将是下一步调整的一个重点。

  昨日,中国足协向天津泰达的外籍体能教练托马斯发出邀请,希望他在15日举行的国内教练峰会上发言。托马斯曾在大连实德、四川大河和天津泰达队中受到队员好评,在朱广沪提出的体能教练名单上,托马斯排在第一位,他极有可能得到中国足协年薪10万美元的聘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