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锋转会价格还是问题 孟庆森与吴冀南谈判无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3:31 深圳特区报

  【本报海口1月12日电】(记者陈晨)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周二专门飞赴海口与正在集训的深圳队会合。孟庆森此行除了为即将参加体能测试的深足督阵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就李玮锋的转会问题与上海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进行磋商。今天中午与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进行了首次碰头,不过孟庆森表示,双方的谈判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接下来的时间,两家俱乐部仍然将为李玮锋的转会价格展开艰难的拉锯战。

  虽然此前盛传吴冀南会在11日晚上与孟庆森正式会面,但直到今天中午,两人才在海口有了第一次的接触,而按照孟庆森的说法,两人的碰面纯属一次偶遇。“是谈了,不过是今天中午才谈的,而且还是正好碰上的。”孟庆森告诉本报记者:“这次见面谁也没约谁,今天中午我和球队在基地的饭堂吃饭,吃完饭后就和宝山在饭堂里聊天,赶上上海申花队进来,这才和吴冀南碰上。”对于和吴冀南的此次谈话,孟庆森表示:“我们只是非常简短地聊了一下,并没有什么进展。他提出了一个新的观点,就是李玮锋的转会对四方面都有利。除了对深圳俱乐部、上海俱乐部和李玮锋本人有好处外,对国家队也有利。我只坚持一点,价格太低对谁都不好,我们应该争取在三方中找到一个平衡点。”对于上海申花方面给出的500多万的价格,孟庆森明确表态这是决不能接受的,“这个价格不但我们不能接受,就是对李玮锋来说,也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价格。现在我们不急,是他们急,大不了今年把玮锋留下来,这样我对今年的比赛心中还更有底呢。”话虽如此,孟庆森在最后还是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当然,这只是刚开始,还有得谈,有得谈……”

  球员转出虽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不过深圳队总算在引进球员上走出了第一步。孟庆森向记者证实,球队日前已经正式敲定签入曾在

陕西国力队效力过的中场球员朱永胜,已经开始随队训练的朱永胜也将随球队一起参加周五的体测。孟庆森并没有透露朱永胜详细的身价,只是表示在几十万之内,朱永胜也是深圳队在今年转会市场上买入的第一名球员。

  除了内援之外,俱乐部物色的外援前锋也有了进展。目前俱乐部正在安排一位喀麦隆国脚到队内试训,据孟庆森介绍,这位名叫杜兰迪的喀麦隆球员1983年出生,身高1米84。他曾在

德甲效力,并是2004至2005赛季喀麦隆联赛的最佳射手,在15场比赛中打进16个进球。孟庆森说道:“我们正在安排他来试训,一旦能够买下来,就不用考虑吉马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