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场再现暴力超音速“打”败魔术 阿伦杜林对打被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超音速与魔术的比赛出现丑陋一幕,双方的两名后卫雷·艾伦和杜林在第二节挥拳相向,结果双双被罚出场。缺少了主将的超音速全赖刘易斯神勇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5分,才以113比104战胜魔术。

  第二节开始不过一分钟,艾伦在抢后场篮板球时被杜林一肘击中下巴,不过当时两人并没立即发生冲突。在接下来的进攻中,艾伦与杜林撞在一起,录像显示前者借机报复,
往杜林胸口上撞了一肘。报复成功后,艾伦不动声色地继续沿底线跑,不肯吃哑巴亏的杜林缓过劲来后,追上去将艾伦推倒在地。

  一场短暂的斗殴就此爆发,两人从场上一直扭打到边线旁,让坐在第一排的球迷躲避不及。其间杜林曾向艾伦挥去一拳,但没打中。这场混战随着魔术小前锋奥格蒙的出面而告终,他将艾伦拉到一边,杜林也没继续追打。但就在两人被罚下后,杜林想想不解气,又跑到

超音速更衣室门口大骂艾伦,两人在门口对骂一阵,被闻声赶来的球队官员和保安分开。清醒下来的杜林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说:“联盟中所有人都知道我和艾伦为人不错,今天我们犯了一个错误,我真希望这世上有后悔药卖。”

  不过杜林在认错的同时也避重就轻,绝口不提自己动肘子和拳头的事:“我们并没有说太多垃圾话,也许他是对裁判的几次误判不满,那又不是我的错,我只是全神贯注地在打球。”

  失去头号得分手艾伦之后,超音速还是在刘易斯的带领下取得胜利。刘易斯说:“我没看清这一切是怎样发生的,不过我确实看到艾伦抢下篮板球后挨了一肘,艾伦从来不主动滋事,但这一次他确实是被惹火了。”

  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