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引进”四分卫 姚麦隐身健身房回归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的丰田中心,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在中场休息时强装笑颜,将一件10号球衣送到德州大学四分卫文斯·扬手中。又过了两节比赛,亚历山大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球队输掉了另一场比赛,这时坐在贵宾包厢里的他再也笑不出来。

  火箭这次无法用伤病作为输球的借口,国王的伤病情况甚至比他们更糟糕,阿德尔曼手下只有八名健康的球员可用。不过火箭本赛季也真是倒霉到家,大前锋斯特罗迈尔·斯
威夫特是这座“战地医院”里最新的伤员,而他缺阵一周的原因竟是揉眼睛引发的结膜炎。

  既然亚历山大不能真的拉一名四分卫来为

火箭救急,主帅杰夫·范甘迪就只能勉为巧妇,他在与国王的比赛中采用小个阵容固然是不得已而为之,但这群小个球员在比赛中也不是全无赢球机会。无论如何,火箭主场五连败的恶果已经初现端倪,昨天的丰田中心只坐了12252名球迷,创下本赛季的最低上座纪录。

  “这场球我们与对手的差距并不大,所以输得实在可惜。”范甘迪赛后说,“整个赛季我们输掉了不少这种比赛。当然我也看到一些可喜的迹象,我们的一些球员今晚确实打得非常努力,我不会抹煞他们的贡献,但一场篮球赛的最终目标是胜利。”

  前一天与山猫那场加时大战对火箭球员的影响显而易见,韦斯利、奥尔斯顿和黑德曾在那场比赛中联手投出22投11中的三分球命中率,但昨天他们在三分线外的表现只是16投3中。大前锋朱万·霍华德为外线队友开脱说:“在这个联盟中向来就没有十全十美的比赛,要一直保持较高的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不容易。”

  比赛场面的乏味,让球迷们把最多的欢呼给了坐在前排看球的文斯·扬,这名大学球星在比赛间隙还走进火箭的健身房,拜访了正在那里做恢复性训练的姚明和麦格雷迪。姚明前天刚拔掉身上注射抗生素的输液管,他表示自己感觉不错,只是养伤的无聊日子有点难打发。

  如果一切正常,姚明有可能在两周半内复出。麦蒂将在明天接受一次体检,他表示自己最早可以在周六与黄蜂的比赛中复出。至今为止,火箭输掉了麦蒂缺阵的全部10场比赛,而在没有姚明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是3胜9负。

  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