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新集训新意思 李树斌:根据体能区别对待新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晚在首日训练结束后,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鉴于每个队员体能状况的不同,国足将在训练中采取区别对待的新训练方式。

  由于国足亚洲杯预选赛首战在2月下旬就开始,而联赛则在3月中旬才开始,因此国足的集训和俱乐部的冬训目标不一样。“国家队的比赛在时间上已经很紧迫了,所以我们这次集训不能采取以往那种先储备体能,再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按部就班的方式。”李树斌说,
“我们现在必须把体能和技战术一起练。近期的训练是一天两练,上午主要是身体,下午则是有球练习。而考虑到球员的身体状况,春节前的训练我们并不会安排热身赛。”

  昨晚,李树斌谈到首日训练整体感受时说:“今天的训练量不大,但有些队员感觉还是有些跟不上。因此这两天的训练,我们将以身体调整为主。为了能让队员的体能整体提高,我们将在随后的训练中采取区别对待的原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