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挑战体测“魔鬼时段” 延边担心老将困难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1:17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国球员冬训最怕什么?答案是YOYO体测,因为对于很多体能不佳的球员来说,YOYO就是一道鬼门关。昨日,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亚泰和延边两支吉林省甲级队的体测时间被安排在今日。相比之下,延边队体测的时间要比亚泰队有利一些,不过两队共同的愿望就是“全部通过”。

  魔鬼时段 亚泰不惧

  去年体测,亚泰一线队员一次性全部过关,俱乐部老总刘玉明笑称,“这是一个好兆头,预示着我们顺利冲超。”一年后,冲超成功的亚泰却在体测中遭遇到“魔鬼时段”——11时15分至12时。参加完中甲峰会的刘玉明已经从厦门飞抵海南,亲自督战体测,“虽然这个时间段不太走运,但我觉得亚泰队体力一直不错,再次全部过关应该没问题。”

  

亚泰队员几乎都是年轻人,对顺利通过YOYO很有信心,只有30岁的队长赵家林有点困难,他认为,“这个时间不是很有利,因为正值中午时分,天气热,而且大家都有饥饿感但却不能吃东西。”

  在亚泰试训的高明和田野将和球队一起体测,如果他们顺利通过,距离正式与亚泰签约就更近了一步。而另一名内援,门将宗垒不需要进行体测。

  高珲担心老将和困难户

  

延边队的体测被安排到今日14时45分至15时30分,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时间,不过主帅高珲还是有点担心,“虽然队内自测成绩很好,但就怕老队员和困难户出现意外。”

  和去年第一个出场体测相比,延边队今年运气不错,体测时间是下午。对于延足这样一支朝鲜族球队来说,体能充沛本应是他们的特点,但去年海南首次体测中,延边队有六人没过关。金虎、俞峰、金铉几人是队中的困难户,而像玄春皓这样年过三十的老将也让高珲担心,“希望一次性全过,这样我们就能全身心投入到热身赛当中了。”据悉,今日体测不过关的队员还有四次补测机会,而延边队后卫赵铭正在随国青队征战非洲八国赛,他可以随同国家队一起进行内部测试。

  本报记者 陈勇 实习记者 易天

  ■体测首日 ——————

  龙王督阵 大牌倒下

  2006年中超第一枪——YOYO体测,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自赶赴海南督阵。不过虽然“龙王”来了,但首日参加体测的很多队员甚至一些知名球员还是倒下了。

  去年的大黑马

武汉队有9人未过关,像杨昆鹏、蔡曦都是去年的主力队员。令人吃惊的是辽宁队,28人参加竟有18人未能通过,其中包括王新欣、郭辉和朱楷等名将。

  八一南昌是第一个参加体测的球队,也是昨天上午惟一一支中甲球队。八一队32人参加体测,其中只有2人没有通过,另外北京队也只有两人未过。(新闻编辑:曲兆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