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缺席实德冬训差点冷场 YOYO成绩不错脚步放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1:11 大连晚报

  外援至今没有报到、六名队员先后离队,让实德的蒲江冬训首度遭遇兵荒,而自测YOYO成绩不错以及主帅正在积极准备峰会发言,也促使实德放慢了冬训的脚步。

  昨天实德迎来冬训开始后的首次放假,但只是部分队员享受了半天的假期,就在上午,他们还进行了常规的跑圈和力量训练,训练的队伍明显缩水,包括季铭义在内的五名国脚大早启程飞往广州,而同样入选国足的张耀坤却提早一天返连,他要为自己租借谢菲联忙
碌各种手续。已经抵达蒲江的阎嵩和有伤在身的马帅、小翟以及四名守门员下午成了绿茵守望者,考虑到他们的特殊情况,体能教练日尔科再开小灶。

  实德冬训差点冷场,还有主帅福拉多的原因。让他干起老本行轻车熟路,昨天下午他就带着实德预备队训练来着。当然福帅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任务,他将在本月15日启程前往广州,在中国足协举行的教练峰会上发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