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女友马苏代言游戏饰貂蝉 三国游戏《傲世OL》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0:14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陈维)《傲世OL》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是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开发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它运用了目标自主研发并受到国家肯定的“GFX3D”引擎。作为国产网游的代表,《傲世OL》不仅仅为广大玩家提供游戏娱乐,更要肩负普及、传播民族文化的重任。

  为最大效果地推广民族文化,《傲世OL》拟聘请形象代言人,该代言人也将成为“
貂蝉”的化身。日前,目标软件宣布将聘请内地知名艺人马苏为《傲世OL》形象代言人,成为“新貂蝉”。

  马苏表示:“能够为游戏做代言,感觉很奇妙。游戏其实也是一种娱乐方式,跟电影、电视一样都能为人们带来快乐。”对于将她成为“新貂蝉”,马苏表示并不会介意,“这只是一种巧合,《傲世OL》是一款三国游戏,所以才有人这样认为。我也很喜欢三国历史,并不认为貂蝉是花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