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女郎太露挨批 球迷指责活塞靠女人胴体赚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1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媒体1月12日报道,美国底特律宗教团体对于底特律活塞队2006年挂历中活塞队拉拉队员的衣服提出抗议,认为这些女郎穿的太少。

  

活塞女郎太露挨批球迷指责活塞靠女人胴体赚钱(图)

  活塞拉拉队

  活塞队2006年的挂历用的都是活塞队拉拉队员泳装跳舞的图片。

  上个月,美国礼仪协会对于活塞俱乐部官员进行了电子邮件大战。协会认为,活塞队得到许多美国家庭、妇女和儿童的支持,因此俱乐部出版这样的挂历不适当。

  一位妇女说道:"我认为,这种挂历好像是在介绍妓院里的妓女。我没有想到活塞队竟然利用女人的胴体获利。"

  另外一位球迷写道:"我认为,这本挂历的消极面远远超过积极面。这些姑娘看上去很美丽。她们并不是廉价品或者便宜货。"

  在活塞俱乐部的商店可以买到这本挂历,价格13美元。活塞俱乐部声称,出售挂历的利润将捐献给慈善机构。(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