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戴领队当上推销员:年轻队员踢不上球我们着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4:16 新民晚报

  

申花戴领队当上推销员:年轻队员踢不上球我们着急

  申花到海南冬训,领队戴春华在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还有一项特殊的任务:代表申花队同其他球队“谈生意”,向对方“推销”在申花队踢不上球的年轻球员。

  经过几年培训,今年

申花有8名年轻队员进入了一线队。不过对于人才济济的申花队
来说,过多年轻球员的“冒尖”,也带来了“幸福的烦恼”。“有许多年轻队员踢不上球,对此我们比较着急。”昨天下午,看着一些年轻队员正在生龙活虎地训练,训练场边的戴春华非常感慨,“所以我也趁在海南集训的机会,多和其他球队联系联系,看能不能将这些年轻队员租借或转会出去,否则他们就有可能被荒废了。”

  老戴向记者介绍说,在申花方面的努力下,目前已经有11名年轻队员有了落脚点:忻志良、孙冠荣、叶张根、罗建伟、吴永毅和刘宏良到了国际队,其中前两人是租借,后4人是永久转会;冯祺和于晨楠永久转会至联城队;何滨转会河南建业;小将郑伟和胡智峰分别在群英队和八一衡源队试训,被留下的可能性很大。

  除了上述已经有明确意向的队员外,还有不少年轻球员正在寻找出路,老戴也在帮他们联系球队。前两天体测顺序抽签时,老戴碰到了南京有有队主教练胡云峰,他就趁机向对方推荐申花年轻门将朱建敏等人。

  “我们的原则是力争让每个年轻队员都能踢上球。”老戴表示,“像联城队要的两个队员,我们本来只是想租借的,不过对方非常想要他们永久转会,出于为两个年轻人前途考虑,我们同意了对方的要求。”记者李元春(本报海口今日电)

  体能测试在即,申花队员加紧训练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