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谢晖目前仍滞留欧洲 “无头”国足清远开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1: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今天下午,新一期国家队将在广东清远开始集训。不过,由于朱广沪和谢晖目前仍滞留欧洲,球队训练将暂时由李树斌带队,带领国脚进行恢复性训练。

  昨天,负责集训工作的足协工作人员已经提前抵达清远的名将基地,今天下午,国脚们将来到基地报到。目前,球队还没有接到国脚请假的通知,但主帅朱广沪和谢晖将肯定缺席。按照原计划,朱广沪将在13日中午回到北京,然后马上赶到清远与球队会合。对于这
两天训练课的安排,朱广沪已经和李树斌进行了交代,主要安排身体恢复训练,准备队内的体能测试。谢晖现在正在欧洲疗伤,预计要在20日才能回国。

  来自北京国安的陶伟还是按照原计划随俱乐部体测后再赴国家队报到,针对自己成为郑智替身的消息,陶伟表示:“这些都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需要做的就是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我和郑智都属于全能型球员,在霍顿执教的国奥时,我们就是左右边后卫。”最后陶伟表明了立足国足的雄心:“马上我就要28岁了,所以格外珍惜这次重回国家队的机会,我希望在亚洲杯上能有上佳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