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第23轮主场全面飘红 病龙终结华南虎1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0: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第23轮1月11日全面打响,本轮7支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取胜,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本轮焦点战中,缺兵少将的江苏同曦队通过加时赛,以118比113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终结了后者17连胜。

  本赛季苏粤前两次交手,广东队均取得胜利。赛前,江苏队两大主力唐正东和外援卡洛斯因伤病原因无法出战,这也使得双方实力差距更为明显。不过,顽强的江苏队凭借胡
雪峰和张成的出色发挥,最终经过53分钟的激战后,击败已经连胜17场的广东队。此役,江苏队胡雪峰贡献38分、8次抢断和5次助攻,张成28分,顶替唐正东位置的外援克鲁兹贡献23分和13个篮板。广东队易建联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杜峰27分。

  整场比赛一波三折,上半场广东队一直领先,但领先的优势并不大。前三节战罢,江苏队以65比63反超两分。末节伊始,气势如虹的江苏队通过连续断球后反击得分,其中胡雪峰更是发挥出色,他在反击中多次一条龙上篮得手,助江苏队以85比75领先,这也是两队本场最大分差。比赛还剩最后7秒时,朱芳雨投篮时戏剧性地造成张成犯规,他三罚全中后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江苏队凭借胡雪峰的神奇发挥,最终以5分优势战胜对手。

  CBA第23轮战报

  山东金斯顿102比93北京金隅

  上海东方119比109

东莞新世纪

  浙江万马房产128比106

福建SBS

  八一双鹿电池105比95云南红河

  陕西汉斯114比94辽宁盼盼

  新疆广汇125比81吉林通钢

  江苏同曦118比113

广东宏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