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中甲球队正练得热火朝天 国家队也搞YOYO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今天,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将率先在海南开始。但是,各队中的国脚却在这天必须赶往清新名将休闲俱乐部报到。据悉,国家队已经向中国足协建议在合适时间专门为国家队进行体测。

  “我们已经向联赛部提出,专门给国家队队员进行体测。我想,球员通过一个赛季的比赛之后,都需要休息,特别是国脚,别人在进行体能储备的时候,他们却去了西班牙拉
练。回去之后,他们又要集中备战亚洲杯。”目前仍在欧洲的朱广沪透露,除入选本次集训的国家队队员外,有份参加西班牙拉练但又没有入选本次国家队集训的球员亦可向足协提出延缓体测的要求。

  朱广沪要求国家队集体进行体测的要求并不过分。早在阿里·汉时期的国家队前两年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集体进行体测。鉴于亚洲杯小组揭幕在即以及朱广沪已经正式提出此一要求,中国足协联赛部极大可能将尊重老朱的建议。

  按照联赛部的安排,1月12日、1月13日,目前在海南春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将进行YOYO体测;1月15日、1月16日,在昆明海埂基地春训的球队将进行体测;1月19日、1月20日,不在海南和昆明春训的队伍将集中在广州体院进行体测。广州日之泉队将在广州体院参加体测。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