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高层海南鼓劲 康梦君明确新赛季五个重点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宋国庆

  "培养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跟球队的作风有着很大的关系,希望大家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要养成良好的风气。”11日下午,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在球队训练前的准备会上向大家强调说。

  康梦君和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李培林是10日专程来到海口看望球队将士的,这还是康梦君上任后第一次随队出现在集训地。

  利用下午训练之前的准备会,李培林代表集团领导向教练和队员进行了问候,同时也向球队提出几点要求。李培林强调说,“除了要加强团结,队员、教练之间还要加强沟通,通过沟通发挥出每个人的最大潜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的要求则更为具体,他向球队明确了近期以及新赛季需要重点解决的五个问题。康梦君说:“首先,冬训不只是为了通过体测,更要为全年的比赛储备体能;第二,培养一支什么样的球队,跟球队的作风有着很大的关系,队员在平时的训练中就要养成良好的风气;第三,每名队员都逐渐养成好的职业素质,将

泰山队打造成一支技术性强、作风顽强、形象好的球队;第四,不管是队员还是教练,都要学会换位思考,特别在管理措施的落实上,要互相适应,学会理解并接受;第五,要学会做一个负责任的球员,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事业,不管是对家人还是对球迷。”

  “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冬训,不仅使自己在赛场上的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能形成好的精神风貌,在今年的中超赛场我们能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球迷面前。”康梦君最后强调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