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提出四大要求五大重点 鲁能俱乐部高层狠抓队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09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足球日常训练交给教练去抓,思想动员就成了管理层的工作重点。昨天下午,面对全体将士,前天晚上才赶到海南一线督训的两位鲁能俱乐部高层分别提出了四大要求、五大重点,核心意思就是打造一个无坚不摧的新团队。

  昨天下午训练之前,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与总经理康梦君亮相准备会。会上,李培

  林首先代表集团领导向教练和队员表达了问候,同时也向球队提出了四个要求。简单说来就是团结、沟通、互相尊重、不断提高。

  紧接着,康梦君又点出了俱乐部今年需要重点解决的五个问题,即:冬训要解决体测和储备体能两大问题;球队要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作风;球员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全队要体现出技术性强、作风顽强、形象好等良好面貌;学会换位思考,球员和教练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最后,要做一个负责任的球员,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事业、家人和球迷,都要负起应有的责任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