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两届奥运游泳亚军车祸遇难 曾是美400混合泳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8:07 新华网

  

两届奥运游泳亚军车祸遇难曾是美400混合泳第一人

  点击看更多图片

  纳米斯尼克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1月12日报道,前美国奥运银牌得主埃里克·纳米斯尼克周三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因为

车祸身亡。

  35岁的纳米斯尼克住进底特律急救中心时,心脏已经基本停止跳动。

  1月7日,在冰天雪地的道路上,纳米斯尼克发生了车祸,昏迷不醒。此后,两个孩子的父亲纳米斯尼克再也没有苏醒过来。

  他的妻子克里斯藤以及孩子奥斯丁和麦迪逊一直守候在他的身旁。

  美国游泳协会执行主任维尔古斯表示,美国游泳界将悼念纳米斯尼克,学习他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

  纳米斯尼克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和1996年

亚特兰大奥运会,获得了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而且成为美国第一个在4分15秒内完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运动员。

  从1997年以来,纳米斯尼克一直担任密歇根大学游泳队助理教练。(倪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