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今起在海口举行 中超申城三虎看似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海口1月11日专电 不管媳妇是丑是俊,总是要见公婆的;不管YOYO是先进还是落后,要想在中国足坛混碗饭吃,这一关总是要过的。明天上午8时起,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将在海口金鑫足球基地率先拉开序幕,参加体测的上海球队似乎无甚大碍。

  群英队内多是年轻球员,甚至连伤号都感觉自己通过YOYO没有大碍,主教练申思反倒成了最大困难户,新赛季仍想披挂上场的申思坦言自己最近忙于队伍训练,没有太多时间训练体能,且自己年龄也偏大,“可能有些难度,不过也没关系,通不过还有补测机会。”

  联城队也对测试表示了乐观,在队内举行的内部模拟测试中,大部分队员都能坚持跑下来,“不过可能祁宏和杨林有一点困难,到时候只能咬咬牙拼一下。”

  根据足协规定,参加了西班牙拉练和将参加明天开始的清远集训的全部国家队队员,都可以直接参加国足内部YOYO测试。

申花队目前在海口集训的队员中共有5人符合这一条件,队内决定他们将利用这一特殊条款,“毕竟去了西班牙的球员错过了12月的体能备战期,而且人都有些疲惫。”由于上调了12名十运队队员入一线队,申花阵中有七八名球员从未接触过YOYO,不过全队除了刚刚动了手术的王洪亮可能存在问题,其他人均应该顺利过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