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女排保卫战已经打响 打出亲情攻势合同续签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28 潇湘晨报

  八一女排很可能会离开益阳主场!昨日,益阳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唐铁民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很艰难!”唐铁民在电话里的第一句话就表明了益阳方面目前面临的困难。“江苏的几个城市在去年6月份就和八一女排表明了承办主场的意愿,他们经济发达、行动快速,对于我们来说是很强的对手。”

  手段1打出亲情攻势

  作为八一女排连续四个赛季的主场,益阳方面非常不愿意放飞这支军旅女排。益阳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唐铁民表示:“尽管非常的困难,我们也一定要把八一女排留在益阳。”

  八一

女排曾经在益阳连续夺得三届联赛亚军,尽管今年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得知江苏方面在积极争取八一女排的消息后,益阳方面非常重视。对于在经济竞争力上的不足,益阳已经作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唐铁民说:“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已经将支付给八一女排的费用做了大幅提高,和江苏方面差不了多少,包括主场费用和冠名费。去年我们成功地承办了羽毛球
世界杯
这种国际大赛,而且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八一女排的主场,在场馆设施、赛事组织经验、主场氛围以及和八一女排结成的深厚感情上占有优势。”

  对于这场八一女排争夺战的结果,唐铁民持乐观态度:“在我们努力下,我想她们不会离开。”

  手段2合同续签三年

  据悉,江苏方面希望能和八一女排一次性签订长达三年的合同,同时每年支付给球队的费用会在200万以上。对此,益阳方面也毫不示弱。唐铁民表示:“我们这次也要求和八一女排签订三年的合同,用我们高新区一位领导的话讲,就是‘走也要让八一女排在我们益阳拿到联赛冠军再走’!”

  昨晚,八一体工大队的一位沈姓副大队长也前往江苏考察江苏方面的承办工作。赵铎表示:“我们将考察3-5天,近期已经到了最终结果确定的时候了。如果在这几天内不能和江苏最终签订合同,那么我们将返回北京向八一体工大队汇报考察结果,很有可能我还会去益阳一趟。最终结果如何,需要在综合考察双方情况的基础上,按照体育发展的市场规律确定。”本报记者 柳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