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续约仍存变数 巨额合同不能超过俱乐部承受极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2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李怡然)亨利上周表示要留下来让阿森纳上下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主席海伍德随即表示要让亨利成为阿森纳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员。然而表态终究只是表态,接下去的续约谈判依然有着不小的变数。

  “现在亨利已经下决心留下来了,我们也没必要继续拖下去,谈判很快就会开始——非常快。他现在28岁,状态无与伦比,所以5年的合同没任何问题,”海伍德迫不及待地尽
快解决亨利的合约问题:“我们知道他在其他地方可以挣更多的钱,在他的薪水上我们会力争达到我们的上限。不过我知道亨利决定留下来肯定不是因为钱,他非常忠诚。”

  海伍德还知道,亨利留下来,意味着俱乐部将更加具有吸引力,能够吸引其他球星加盟阿森纳。温格一直想要依靠一帮年轻的队员去建造一个新的王朝,亨利当然是核心。“留下亨利将向大家显示我们在未来争冠和保住最好球员的决心,”海伍德说,“而且,当我们想要引进新球员时,亨利无疑是一块极好的活招牌。”

  温格认为主席的话真是说到他心里去了:“我总是感觉到,一旦他下定决心留下来,问题就应该迅速得到解决。这是我现在最强烈的愿望,因为时间拖得越长,对俱乐部和球队越不利。这个问题不取决于我,而是要看谈判的进程和他何时愿意签字。我认为越快越好。”英格兰媒体预计,双方的谈判最快将从下周开始。

  关于亨利合约的细节,英国媒体猜测阿森纳董事会已经准备了一份5年4000万英镑的巨额合同,海伍德没有说明,但他表示不会为了亨利而突破俱乐部的极限:“我们将会把亨利的工资限定在我们能承受的范围内,如果不这么做的话就会重蹈几年前利兹联队的覆辙。不过我们还是会尽量让双方满意。”《每日电讯报》专栏作家阿兰·史密斯也认为亨利的工资过高对阿森纳没好处:“这样一来,球队的工资结构势必将被打破,尤其是在坎贝尔和皮雷这样的老臣纷纷降薪、刚露头不久的年轻球员又所获不多的情况下,球员个人收入的落差很可能将成为一大负面因素。”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