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谢菲联公开招聘总经理 许宏涛:打造全新成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1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昨日,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式成立,一直以经纪人身份张罗成足与谢菲联合作一事的许宏涛也终于以新成立的俱乐部董事长身份走向前台。新官上任,许宏涛许诺要打造一支全新的成都五牛队,在他任后做的第一件事也很有创意,“现在空缺的俱乐部总经理一职,我们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相比新成足中的教练组成员,许宏涛对大家来说是“新人”,许宏涛在发言时的第
一句话也有自我解嘲的意思,“我看起来像25岁,但实际上我也有三十六七岁了。”许宏涛一开口就引来台下善意的笑声,“去年央视年度总结里,很多精英都是三十出头的年轻人,我想这也说明这个年纪的人正是干事业出成绩的时候。”对于能否胜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一职,许宏涛很自信,“这是一份全新的工作,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我本人很高兴能接受这样的挑战,其他的话我想不用多说,对我今后的工作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许宏涛介绍,虽然俱乐部已经正式成立,但目前还有总经理和领队两个位置没有确定下来,“不过请大家放心,这方面我们已经有所考虑。因为对俱乐部来说,最重要的环节是球队,其次才是球队的经营工作,所以之前我们的重心是搭建好球队的教练班子。”现在球队已经步入正轨,许宏涛也要尽快确定自己的总经理人选,“我们希望未来的总经理是一名有魄力的年轻人,这个人选我们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谢菲联与成足合作之后,对新俱乐部的投入资金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也是俱乐部有意回避的问题。许宏涛昨天再次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他又一次巧妙的绕开话题,“我们首先可以明确肯定的是,绝不拖欠队员和教练的薪水,而且谢菲联会全面的帮助新俱乐部。今年,谢菲联已经有计划到中国成都来比赛,而且新俱乐部梯队中有潜力的青少年队员也将会被送到谢菲联去深造。”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