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14日小别汉军 教学赛将暂由冯志刚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4:4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11日电(记者 刘雄)本月14日至本月16日,裴恩才将小别汉军。这几天的教学赛由谁指挥?今天,裴恩才给出了答案:由冯志刚来指挥,陈方平身体不好,让他休息。

  本月14日至16日,中国足协将在广州组织一次研讨班,所有中超与中甲球队主帅参加。而作为汉军主帅的裴恩才,将在14日指挥球队打完与上海联城的教学赛后才赶往广州。

  据悉,在本次会议期间,裴恩才将把自己去年带领汉军取得七连胜的一些体会与其他教练分享。裴恩才认为:把武汉队打造成有激情、拼劲足、意志顽强的队伍,这是球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而在管理上,就是全力打造一支团结统一的队伍。在比赛中,一支球队如果矛盾太多是不会出成绩的,这也是规律。最后就是心态要摆正。

  裴恩才还将重点谈到体能与技术两点,而体能是保障。2005年,

武汉队比赛中的体能普遍优于对手,也是取得连胜的一个重要原因。另外,虽然武汉队队员有一定的技术基础,但是在比赛中的运用有不合理的地方,我首先提出了“三敢”的要求,就是要队员“敢拿、敢控、敢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