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越往后走对手越强 丁俊晖:一场会比一场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4:4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俊华)本场比赛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丁俊晖。他告诉记者,越往后走,对手越强,比赛也越难打。

  摩根一直将比赛拖到7平,直到15局过后才显出败势。“这场比赛,我发挥得还算正常吧。为什么比赛过程咬得那么紧呢?因为对手是防守型的球员,所以局面总处在僵持状态。我的教练在赛前就预测是这个比分。”丁俊晖总结道。

  北京时间今晚7点,丁俊晖将迎来预选赛的第三个对手朱·亨利。“这是一名进攻型选手,对我来说应该好对付一点,”朱·亨利也是一名老将,他的职业生涯处在下滑期,而丁俊晖势头正猛,所以他的信心也很足,“估计比分应该在10:7以内吧。”

  丁俊晖

预选赛的最后一名对手是巴里·霍金斯,比赛将在三月中旬进行。霍金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他也是丁俊晖预选赛阶段遇到的排名最高的选手。“我以前赢过他,心理上有一定优势。但要预测我与他的胜负,还真不好说,估计取胜的过程会很艰难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