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纠纷太多 足协给经纪人上课强调规范化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中国足球联赛是越来越国际化了,而中国足球经纪人的运作手法也必须要跟得上中国足球的发展趋势。于是,中国足协便计划在本月下旬给国内足球经纪人们开会上课,强调经纪人在球员运作方面的规范化。

  据了解,之所以召开这次专门由足球经纪人参加的会议,足协的考虑还是来自每年球员转会期的混乱。一位足协官员介绍说:“以前很多经纪人,无论在运作国内球员还是外
援的转会、试训时,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和不规范,这也导致了最近几年不断有外援把俱乐部告上国际足联这样的事情发生。召开这样的会议,就是要让这些足球经纪人在促进联赛人才流动的同时,也要读懂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有关球员转会的规则,避免纠纷再次发生。”

  在这次会议上,中国足协联赛部和注册办有关官员将与经纪人们总结近年来外籍球员在转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争议,并详细解释中国足协最新的转会规定。会议期间,还将审核、办理2006年足球经纪人的注册手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