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后卫墙里开花墙外香 墨西哥男篮力邀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掘金后卫沃特森近来被一喜一忧两个消息包围着,一个让他兴奋,一个令他焦躁。就在前几天与火箭的比赛中,心神不定的沃特森被主帅乔治·卡尔换下场时,甚至冲后者说出一句脏话,好在卡尔知道他的苦衷,并没有和他多计较。昨天,沃特森依然在与太阳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并贡献15分、6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

  令沃特森焦躁的是近几周来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风波,这名后卫去年9月刚与掘金签
下一份5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但一直在队中打不上主力。近来,有传言说沃特森想离开掘金,他的名字立刻与骑士、灰熊和超音速等球队联系在一起。

  与

火箭的比赛结束后,卡尔找沃特森谈了15分钟,并声称双方的误会已经消除。卡尔说:“我想沃特森已经明白了我的立场,我也理解他的想法。沃特森受到的关注与他的表现并不相符,这并不公平,但现实就是这样。很不幸,小道消息向来都是NBA的一部分。”

  被流言搞得心神不定的沃特森最近也听到一些喜讯,那就是墨西哥

男篮有意请他加盟。沃特森虽是黑人,但他有一半墨西哥血统,像他这样的球员还够不上加入美国男篮,但是对墨西哥来说,他却是从天而降的宝贝。

  墨西哥篮协主席莫雷诺最近与沃特森取得了联系,力邀他加入墨西哥男篮,鉴于沃特森的外祖父和外祖母都出生在墨西哥,因此他有资格代表该国参加2007年的美洲奥运

预选赛。沃特森还没有答应莫雷诺的邀请,不过他同意今年8月去墨西哥参加队友纳哈拉举办的慈善赛,并借此机会与莫雷诺好好谈谈。

  “我想先看看墨西哥的篮球水平。”沃特森说,“反正我整个夏天都在打球,过去是为了找下赛季的东家,有时候只是打着好玩。参加NBA球队的训练营或为墨西哥国家队打球对我来说,在本质上都是一样。我的母亲一定会支持我加入墨西哥男篮,毕竟那是她的祖国。”

  作者:袁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