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星杯决赛次局激战在即 罗洗河欲再施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29 深圳晚报

  小猪罗洗河的制胜法宝是他的“猪性”——悠然淡然。

  他是个很没有信心的人,对谁比赛都是“下下看”,似乎是洗干净了随时准备挨宰。可是真正落子的时候,他又下得飞快,似乎在对对手说“你敢跟我一样快吗?”对于高手们来说,这分明就是嘲弄。

  李昌镐不为所动,坚持着自己的节奏。可是面对小猪的悠然淡然,他也有些心里打鼓,于是他更加小心起来,放着黑45位的要点不敢去点,反而去补上面的棋,局势从此陷于不妙。

  当然,一切的基础在于马晓春组长所说的“小猪长棋了”。当然,革命尚未成功,小猪仍需努力。(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