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联赛粤军再度遭惨败 输球过多基本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WCBA联赛昨晚战罢第18轮,广东女篮做客以75比95惨败给福建队,与排名第8的河南队有三场胜差,基本失去季后赛资格。

  福建女篮的主力林韶泓和陈鹭芸此役伤愈复出,使主队实力大增。开赛后,双方展开对攻,广东队在国手后卫宋晓云的组织下,不断采用突破得分,而福建队的得分更多地来自防守反击和外围三分球,当比赛战至11平时,福建队叫了暂停加强防守力度,迫使广东队
出现多次失误。主队趁机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首节福建队以21比15领先。次节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呈胶着状态,虽然福建队的内线马莉和外线辛爽的进攻屡屡得手,但防守比较松懈,经常让广东队偷袭得手,所以两队的分差一直在10分以内,半场结束时福建队以46比38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大举反攻,一度把比分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陈鹭芸挺身而出,几乎挑起了全队的进攻重担,单节连投带罚拿下13分,不仅稳定了场上局势,还帮助

福建队重新把比分拉开。最后一节,陈鹭芸继续进行个人表演,在连续命中5球以后,福建队把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最终福建队以20分大胜。

  其余赛果为:江苏77比91负八一、山东65比62胜上海、河南70比68胜北京、黑龙江86比80胜辽宁、沈部94比81胜吉林。(周方平)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