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米奇坐稳日之泉队帅位 若联赛数轮不胜可能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若联赛数轮不胜可能下课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马米奇带领广州日之泉队代表广东队夺得失去了两年之久的省港杯后,也赢得了一份工作合同,但合同上明确写着“如果联赛数轮不胜可能解职或者降为助理教练”的条款。

  省港杯结束后,日之泉老总林勤与马米奇进行了一次密谈,焦点就是“中途下课或者退居后台”这一细节。马米奇悬而未决的合同问题算是划上一个句号。马米奇自信能够带队冲超成功,因此对这一细节不太在乎。

  近日已有外援前来球队试训。大连实德也通知广州俱乐部,郭亮、邹游和刘晓峰的YOYO测试由日之泉队安排,这意味着三位大连球员加盟穗军不存在太大的障碍。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