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爱内衣的狂人 麦当娜的心肝--罗德曼的放浪人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前NBA超级球星丹尼斯·罗德曼的喜怒哀乐经常成为媒体报道热点。综观罗德曼多年的表现,放荡、犯傻、狡黠、装相行为,我们基本上可以勾勒出罗德曼人生的十大特点。

  1.酷爱女人贴身内衣

  

爱内衣的狂人麦当娜的心肝--罗德曼的放浪人生(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负责”内衣碗大赛的罗德曼尽职尽责的为比赛进行宣传

  去年,罗德曼被任命为LINGERIE(LFL)橄榄球联盟专员。这个联盟专门组织一种由女模特参与的女子橄榄球比赛。而且,这项比赛有一个非常奇特的名称“内衣碗大赛”(参赛队员只允许穿着贴身内衣进行比赛)。

  这项比赛的

总决赛将在今年2月美国职业橄榄球总决赛(超级碗大赛)的中场休息时间举行。

  只有神仙才能猜得出,罗德曼专员会在这种半裸辣妹参加的比赛中干出什么好事。不过从照片看来,到现在为止他还算尽职尽责。同时,美国职业橄榄球明星“电

冰箱”威廉·佩里将给罗德曼当配角。看来,2006年的罗德曼真的找到了一分发挥“余热”的好差事。

   2.麦当娜的救命药

  

爱内衣的狂人麦当娜的心肝--罗德曼的放浪人生(图)

  点击看更多图片

  当年的“罗麦组合”

  上个世纪90年代初,罗德曼和美国影视歌三栖明星麦当娜搞在一起。这两个浪子姣娘一度打得火热,成为了美国媒体注目的焦点。

  罗德曼说,有一次他正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瞎混,突然接到了歌星麦当娜的“热情电话”——她要他迅速返回纽约。罗德曼解释说:“话筒里的声音就像来自一个垂死之人。当时,我拿起了电话听到麦当娜在电话中说:‘我发情了,我排卵了,赶紧来吧。’所以我马上离开了赌桌。用了5个小时飞回纽约,完成了麦当娜赋予我的‘任务’。

  “那天,麦当娜就像一个刚刚接触这种事情的姑娘一样疯狂和乐此不疲。看来她希望尽快怀上我的孩子。搞定了麦当娜,我就又飞回了拉斯维加斯,重新坐到牌桌旁边。不过,麦当娜的努力没有见效——我仍然没有让她怀上孩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