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正式西迁球队正式更名 李彦代表球队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实习生郑宇栋)昨天下午3时,上海国际队在西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际队正式西迁,并更名为西安浐灞国际足球队。西安浐灞国际足球队的主场确定为陕西省可口可乐体育场,训练基地定为西安的丈八基地。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还宣布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副总经理李建新与西安西厦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姚建东正式成为陕西省足协新任常委。

  王国林在会上声明,国际此次迁往西安,是准备要扎根于西安。国际队也已经作好准备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陕西和西安争光。队长李彦代表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球队宣言。不过在会后,他坦言,“最早对于国际队西迁还是非常的不理解,能决定继续留在球队中,也是进行了一些思想斗争。”

  据了解,新球队名“西安浐灞国际足球队”中的“浐灞”这个奇怪名字只是西安某个开发区的名称,也是国际的西安出资方,西厦

房地产公司开发经营项目所在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