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迎来难得休息日 全队吃海鲜蒸桑拿玩得尽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16 新民晚报

  偷得浮生一日闲,连续训练了9天的中国女足昨天终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日。全队集体开赴离广州一个小时车程的顺德放松。吃海鲜、蒸桑拿,一天的放松休闲让队员大呼过瘾,小队员直言这是国家队重新集训以来最开心的一天。

  不过女足的这次放松来得也确实不易,从元旦放假后,全队已经连续训练了9天,其间连周末两天马良行也安排了几场高强度的教学比赛。不少队员在打完一连串的比赛后,身
体的反应比较大,被马良行重点培养的小将马晓旭更是累得直言吃不消。加上顺德当地一家企业的老板主动邀请,马良行决定让队员休息两天。

  即便是休息,马良行对球员的要求也格外高,“该放松的时候就彻底放松,玩要玩得尽兴,这也是一种训练。”当然,这样的训练对于一帮20出头的年轻人来说实在不是一件难事。吃山珍海味,蒸桑拿,女足姑娘昨天不仅大饱口福,从桑拿房出来,不少队员精神状态明显好了许多。许久没有蒸桑拿的孙雯笑言找回了过去的感觉,“以前马导也经常带我们去蒸桑拿,这个方法确实不错,整个人舒服多了。”

  女足姑娘在休息,她们的对手美国女足却已经兵临城下。按照计划,今天下午,参加四国赛的美国女足抵达广州。对于这个老对手,马良行显得见面心切,“我们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和美国队打比赛,这个机会也很难得,希望能从中找到差距。”

  记者徐东海(本报广州今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