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亚李本舰手续办妥已转正 竞争主力位置成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55 城市快报

  记者昨日从泰达俱乐部获悉,欧亚和李本舰的转会手续已经办妥,两人已经正式成为天津队参加中超联赛的一员。据记者了解,在新赛季里,欧亚将身披上赛季刘云飞的1号球衣,而李本舰则穿起了昔日魏仲虎的18号战袍。

  据记者了解,为了预防意外情况出现,泰达俱乐部还是在中国足协转会大门开放不久便赶到足协办理两人的相关手续。在验证了相关手续后,中国足协为李本舰和欧亚办理了
转会手续。接下来,在中国足协得到对方俱乐部收到泰达方面汇去的转会费回执后,他们就可以以天津队球员身份参加本赛季的报名工作了,在成功引进欧亚和李本舰后,这也宣告泰达俱乐部的内援引进工作将暂时告一段落。

  “内援引进的未定因素很多,即使我们看上了,还有可能被其他俱乐部半路截杀呢!”泰达俱乐部领导表示,如果有中意的内援目标,泰达俱乐部还会出手。

  两人在“转正”之后,开始了在天津队的新生活。除了已经分配到的

球衣号码之外,竞争主力位置也是欧亚和李本舰的首要任务。不过,若想赢得教练组和队友的信任,两人还需要拿出真本事。“队内竞争肯定有,能力强的打比赛这是肯定的,所以他们两人还得努力,争取新赛季都能上场。”俱乐部领导也对他们两人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记者李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