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因病缺席发布会 浐灞国际挑选第三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王瑞)主教练成耀东昨天没有来西安参加新闻发布会,这让球迷们非常遗憾和担心。为此,昨天晚上,记者专门与前往海南采访春训的同行取得联系得知,目前浐灞国际队由助理教练吴兵带队训练。

  国际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成耀东是在7日突然感冒发烧,在博鳌打了两天吊瓶后病情仍未好转,于是在队医的陪同下9日前往海口治疗。到海口治疗后,成耀东已经有所好转
,很快就会回到队中,也不会影响到体能测试后的带队训练。由于体能测试迫在眉睫,因此近两天助理教练兼体能教练吴兵将担当起球队训练的重任。据悉,根据球队的安排,12日在金鑫基地进行完体测后,浐灞国际队将回到博鳌与南京有有队打一场教学比赛,之后将边赛边练以提高球队技战术水平。

  至于球迷关注地谁将继维森特、阿尤之后成为浐灞国际队第三名外援,总经理王国林说,“我回到海南后,将会在那里考察试训的外援。既然中国足协规定每队可以拥有三个外援,因此国际俱乐部肯定会用满三个外援名额来加强自己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