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羽毛球赛揭幕 中国三位选手顺利打入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0: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0日电 2006年国际羽联世界羽毛球系列大奖赛第二站比赛——德国公开赛,10日展开了5个项目的资格赛。中国3位球手吴云勇、卢兰和王琳均顺利打入单打正选赛。

  在男单资格赛中,吴云勇一天之内连续与3名德国球手相遇,结果他均以2:0战胜了对手,而且6局比赛总共才让3个对手得了18分。

  在女单方面,卢兰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选赛。其中新秀王琳在与丹麦名将索伦森的交手中,以11:5和11:1获胜。

  

中国队其他单双打选手均靠较高的世界排名,直接获得了正选赛资格。

  今年1月国际

羽联在欧洲共设有3站大赛。中国队此前派出了一支以老带新的阵容参加了4星级的瑞士公开赛。本周和下周,中国队派出林丹、鲍春来、张宁、谢杏芳等一线精英,参加3星级的德国公开赛和4星级的全英公开赛。

  德国公开赛的正选赛将于当地时间11日正式开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