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悬崖亮剑斩落北区老大 山东男篮尴尬连败已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 山东金斯顿男篮在经历了尴尬的七连败后,获得喜人的两连胜。

  昨天晚上,山东男篮在皇亭体育馆上演大逆转,最终102∶93战胜CBA北区老大北京队。不过,北京队仍然高居北区榜首,而山东队仍列北区第五。

  比赛一开场,尽管山东男篮已经率先得分,但计时器始终没走,比赛被迫暂停了一分钟。比赛重新开始后,重回久违的首发阵容的山东外援佛布斯并没能给北京队的巴特尔造成太大的麻烦,反而频频犯规,把大巴一次次送上罚球线。第一节结束时,山东男篮19∶27落后。

  次节,北京队趁热打铁,开场就打出了一个6∶0的小高潮。此后,山东

男篮进攻有起色,一度把分差缩小到6分。但北京队继续狂攻,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结束时,
山东男篮
35∶44落后北京队。

  下半场的比赛,山东男篮大举反攻,孙杰和王刚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多次战成平分。第三节结束,山东队71∶69领先2分。

  最后一节,山东队放手一搏,琼斯和曹振华发挥出色,把分差拉大到了10分。距离全场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山东队以98∶92领先北京队。尽管北京队奋力追赶,无奈领先的山东队牢牢控制着球权,最终以102∶93爆冷击败北京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