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闵鹿蕾预言成真很郁闷:我们把山东队想简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5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王健

  "我以前就说过,CBA没有弱队,今天(10日)证实了这一点。”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颇有些预言家的“风范”。但是,自己的预言变成现实,闵鹿蕾并不开心,谁让输球的是北京队呢?

  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北京队信心十足,昨晚的鲁京之战,闵鹿蕾显得非常轻松,在上半时一直稳坐中军帐。但比赛进入第三节后风云突变,当山东队近乎神奇地将比分反超后,闵鹿蕾急得在场边踱起步来,并不时将弟子叫到身边耳语一番。

  “我们想得有些简单了,这几年与山东队交手,我们一直控制他们的外线,但这次仍被对手打开了,而篮板球我们也少了9个,输球自然是情理之中的事。”紧接着,闵鹿蕾又作起自我批评,“作为主教练,输球的主要责任在我,我想队员也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可能前一阶段比较顺利,把困难考虑得少了一点。”

  北京队之所以能坐稳北区老大的位置,

中锋巴特尔的作用最大。不过,巴特尔昨晚的发挥却不尽如人意。对于巴特尔的表现,闵鹿蕾认为,“这场比赛他的作用不如以前明显,主要是中场时腰伤了,影响了他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