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支道强成西北首位职业拳击手 将参加中国国际拳击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我省选手支道强昨天在上海国际职业拳击协会正式注册,2月24日将赴沪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职业拳击八回合金腰带争霸赛。这样,他成为西北首位职业拳击选手。

  西安小伙支道强今年21岁,身高1.70米,体重54公斤。他从14岁开始练习拳击,2000年进入西安体院竞技体校队;2000年曾获全国少年锦标赛48公斤级第五名。

  支道强是由当拳击教练的父亲支守安带上职业拳手之路的。据支守安介绍,支道强技术比较全面,攻防实力均衡。和国内大多数拳手不同的是,他采用的是“直背打法”,这种技术在国际拳坛比较流行。

  中国WBA(国际拳协)/PABA(泛亚拳协)国际职业

拳击八回合金腰带争霸赛,是首项由中国举办、自主颁发金腰带的职业拳赛。泛亚拳协特意授权上海方面制作了两条金腰带,获胜的男女
拳王
将分获绿色和红色金腰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