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非八国赛国青迎首胜 今日战豪强塞内加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参加南非八国邀请赛的中国U19(19岁以下)青年足球队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2∶1战胜了莱索托队,赢得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向小组出线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国青队在本月8日以1∶1逼平东道主南非队。在与莱索托队的比赛中,国青队一开始就表现得积极主动。上半场进行到第28分钟时,中场队员戴琳接队友传球射门,拔得头筹。
第40分钟时,于海将比分改写为2∶0。来自南部非洲山地小国的莱索托队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依靠点球扳回一分。

  在当天A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南非队以1∶0战胜塞内加尔队,这样南非队和

中国队同积4分,莱索托队和塞内加尔队各积1分。国青队将于11日迎战来自西非的塞内加尔队。

  在B组的比赛中,莫桑比克队与津巴布韦队1∶1战平,科特迪瓦队1∶0战胜加纳队。科特迪瓦队和津巴布韦队目前分别积6分和4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