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邀战韩国SK 图家军用义赛做新赛季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3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与到访的韩国富川SK队在海南边检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两队将于15日义赛一场。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的收入将捐给海南省残联,泰山队还计划召回4位国脚,以全套主力阵容出战。

  在各队都为YOYO体测奔忙的时候,图家军已经找好了热身对手。15日下午,他们将与韩国富川SK队在海南大学打一场义赛,门票100元人民币一张。之所以说是义赛,是因为本
次赛事扣除经办成本外,所有的收入都将捐给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

  能把足球比赛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韩国富川SK队主帅郑海龙坦言这是他们球队的一种光荣。

  出席发布会的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这场义赛是中国足协倡导的,足协领导接连来电询问比赛的准备情况,要求他们认真准备,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不过,眼下对

泰山队来说,首当其冲的问题肯定是准备体测。昨晚,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已经赶到球队驻地。关于体测,可以肯定的是国脚将在国家队参测,留守队员中,除刘金东外,其他队员都可正常测试。另外,在体测之前,俱乐部不会再有其他安排,一切以此为重。

  另据悉,为了让全队有个合练的机会,俱乐部将与足协和国足主帅朱广沪积极沟通,争取让4位国脚可以参加15日的义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