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地反击上演创造大冷门 山东大汉吞下“北京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CBA在下半程比赛刚一开始就创造了大冷门。刚刚结束七连败的山东男篮在泉城皇亭体育馆横冲直撞,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以102 93击败拥有巴特尔的北区老大北京首钢,取得两连胜。

  巴特尔得到23分10个篮板,但出现了5次失误,张云松得到22分。山东队中孙杰和王刚发挥出色,联手拿下50分9个篮板,外援琼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尽管北京队中有巴特尔,
但本场比赛两队篮板数之比是36 27,山东队还多出9个。

  首发登场的佛布斯并没能给巴特尔造成多少麻烦,反而频频吃到犯规,把大巴送上罚球线。一节不到,佛布斯就身背3次犯规,被琼斯换下。首节结束,山东队以19 27落后北京队8分,半场结束以35 44落后。

  然而,第三节山东队大举反攻,孙杰的两个三分帮助山东队把分差缩小到1分。随后,王刚更是内突外投狂揽15分,其中还包括一个造成大巴犯规的“打四分”!该节结束,山东队以71比69反超2分。最后一节比赛,山东队攻势不减,琼斯连得6分,77 69。尽管北京队此后也要求暂停,重新部署,但是军心大振的山东队没有再给对手喘息之机,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