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和江苏男排齐喊OK 卢卫中:奉献最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天晚上7点30分,江苏男排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就将在南京龙江体育馆打响了。昨天,江苏队少帅卢卫中雄心勃勃地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定会给球迷奉献最努力、最精彩的比赛。”

  踩场一切良好

  早在前两天,江苏男排就开始到龙江体育馆进行适应性的训练,而场馆内的一切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只等比赛打响。昨天,卢卫中说:“队员对场馆的反映非常好,大家现在满脑子想的是如何打好比赛,求战欲望特别的强烈呀。”

  与此同时,上海队昨天也到龙江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有消息说,上海队主教练沈富麟可能会“升官”,将有新的执行主教练代替他,但昨天上午沈指导依然出现在上海队的场边指挥训练。

  江苏男排的小伙子情绪高涨,领导看在眼里、乐在心上。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张雄昨天专门来到球队,进行了赛前的总动员,希望大家发挥

十运会的拼搏精神,打出球迷满意的比赛。

  球迷情绪高涨

  连日来,南京媒体对江苏男排的报道掀起了一股热潮。昨天,《南京晨报》开通热线,免费赠送球票给广大读者,结果出现了“疯抢”球票的场面:从下午2点半开始,电话一个接一个,接得发烫,不到一个小时,80套球票全部赠送一空。在龙江体育馆的支持下,他们临时加送了50套票,但仍然是供不应求。

  打进晨报热线,希望获得球票的有年过七旬的老球迷,也有十几岁的“发烧友”;有小伙子,更有不少漂亮美眉。他们当中,有人疯狂喜欢卢卫中、施海荣这样的“成熟型”,也有张晨这样“奶油型”的忠实FANS。就连新华报业大楼物业公司的几个工作人员,也来到晨报体育部,磨来耗去地拿到了球票。让人感动的是,很多球迷对江苏男排这些年的发展如数家珍,对于卢卫中的上任和主场迁回南京大加赞赏。球迷共同的心愿:一定要去龙江体育馆,好好为江苏男排助威。

  卢帅喜上眉梢

  作为指挥作战的新任主教练,卢卫中展望和上海队的比赛时说:“说实话,我还真有点紧张。但是,我不惧怕,看到队员的求战欲望这么强烈,这么积极要求上进,我更多的是感动。”而且,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我希望大家共同营造一个非常棒的氛围,让看球的人享受比赛,而比赛的队员亲身体会到天时、地利、人和。

  卢卫中还特地表示,中国男排新任主教练周建安要到南京来看江苏队的比赛,自己更希望他早点来。卢卫中说:“我要好好向周建安推荐江苏队的队员,我们的施海荣、张晨已经是国家队队员,实力自然不用说。年轻队员如张晓东、陈平等也是非常优秀的呀,而且是2008年的适龄队员。”看卢卫中的样子,他似乎要把江苏队的队员全部调教成国家级的高手———年轻主教练有这样的追求,真是难能可贵!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