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感叹内援引进不利 陆博飞与汉军渐行渐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海口1月10日电)(记者 刘雄)作为汉军惟一的内援引进目标,陆博飞目前加盟汉军的希望变得越来越渺茫。今天上午在谈起此事时,裴恩才遗憾地表示:“看来,戏是不大了!我们今年引不来一名内援了!”

  经过一个赛季的牵挂后,裴恩才终于在上月就陆博飞加盟汉军一事初步达成一致。紧接着,深足俱乐部又将陆博飞挂牌。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地顺利。但谁也没有想到,就在
春训前不久,波澜突现,分歧主要出现在陆博飞的转会价格上。深足俱乐部为陆博飞标价290万元,而武汉俱乐部方面、包括裴恩才,都认为这个价格太高。经过几次协商,深足方面都不松口。转会价格上的僵局还没有解决,此时又恰逢深足新帅王宝山力劝俱乐部留下陆博飞。陆博飞加盟汉军一事,顿时搁置下来。

  糟糕的并不只是这些。就在前天,正在海口春训的深圳队在一次抢圈游戏中,与陆博飞司职同一位置的武汉伢黎斐居然导致腿骨折。这样一来,深足就更加不愿意放陆博飞离开。

  如果陆博飞来不了武汉,那新赛季将有何打算?裴恩才说:来不了就算了,我也不准备再找其他人了!“有陆博飞,只能说我们在阵容上更加厚实一些;如果没有陆博飞,我就从现有的球员中挖潜。何况这样,还可以激励一下年轻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