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雪地难倒绿茵“内行” 金德三队小胜涉险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4 沈阳晚报

  

雪地难倒绿茵“内行”金德三队小胜涉险出线

  冰雪足球引来“金德三队”业余英豪不逊专业强手“哈啤纯生杯”冰雪嘉年华传来“新闻”———

  “哈啤纯生杯”冰雪

嘉年华的雪地足球比赛刚刚进入到第三天,就已经吸引了来自
沈阳的各路足球高手,除了沈城常年坚持踢球的业余豪强们纷纷报名之外,昨天在五里河公园里,由沈阳金德三队队员组成的光明队也现身雪地足球赛场,但经过三场非常惊险的比赛,这支金德三队才涉险出线。“我们是金德三队的”

  “我们是金德的,这些队员都来自三队,都是1986年至1987年龄段的。”昨天下午,于五里河公园进行的“哈啤纯生杯”冰雪运动嘉年华雪地足球小组赛第四组的比赛正在进行中,记者身旁的一位教练模样的人士向记者这样介绍自己的球队。

  昨天的五里河公园,显得格外寒冷,但这支名为光明队的球队一出场,就引来了其他球队的注意,差不多的年龄、差不多的身高,以及全身上下清一色的名牌服装,让光明队露出一些职业相。

  据这位教练介绍,这些队员都来自金德三队,由于球队的大部分主力已经去南方集训,这些队员留在家中,平时反正也得训练,正好有雪地足球的比赛,所以就报名参加了。不过,对于名次,他们并没有更多的想法。然而,对于本次雪地足球来说,他们的到来无疑是提高了比赛的“档次”,而娱乐、健身、讲究团队精神的雪地足球也是对这些“内行”们发出的挑战。“专业队”小胜犹败

  尽管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队员,但到了雪地上,金德三队的优势并没有体现出来。

  首场比赛光明队就以4∶0轻松取胜,似乎让人们看到了职业选手的风范。但次战光明队就遭遇到对手强力阻击,仅仅以2∶1获胜。

  最后的比赛是在光明队与永安礼品二队之间进行的,此前永安队也取得了两战两胜的成绩。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光明队虽然以一个任意球领先了上半场,但下半场的比赛永安二队也凭借着身体的优势与积极的奔跑获得了不少的机会,若非光明队守门员高接抵挡表现极为出色的话,恐怕场上的比分早已改写。最终,光明队虽然战胜了永安二队,但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赛后,三战全胜的光明队小队员们显得非常高兴,互相取笑着,让教练请吃冰棍,显然,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不过是活动了一下筋骨而已。

  不过,当对方有队员问光明队的教练,他们都是干什么的时,这位教练提高了警惕,只是说自己是来自学校的,平常都在一起踢球。再问,这位教练就不多说了。但队员们临走时统一穿着的蓝色名牌服装,却再度暴露出他们的真正身份。

  又讯:昨天,雪地任意球也进行了一轮较量,结果来自永安队的章志祥获得了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